今天跟同事以及同事的朋友一同去看海角七號

整個電影內容既好笑也非常感人

在友子喝醉在阿嘉樓下 哭得死去活來以及
友子跟林曉培訴說她祖母的那一段情史
還有阿嘉在舞台上對著友子唱歌戴項鍊那一幕
都不禁流下眼淚

這種電影好久沒看過了
讓人既懷念又有種感傷的味道

不過我要是在看一次應該會更感傷
這跟我看不能說的秘密時有一樣的感覺
讓我既害怕又恐懼

不過小雅妳給我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原本以為妳會是個小鬼
沒想到還蠻穩重大方的
而且不只聰明還很伶牙俐嘴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要是有人惹妳生氣 後果應該會非常嚴重吧

別問我為什麼

我的直覺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teng6895 的頭像
    wenteng6895

    尋找雨後的天晴

    wenteng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