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仁寶 這次是我遇到的第二次的部門聚餐

除了大家都執意要一直叫我長官讓我感到困擾以外
與同事間的相處還算融洽







仁寶的部門聚餐是半年一次
想想時間也過的真快
轉眼我也已經做了七個月coding的工作
以前剛到仁寶工作時為了工廠的產測程式忙的焦頭爛額
沒有辦法好好吸收在coding時所遇到的why 與how to

'現在的心情跟剛開始到仁寶工作時有很大的不同感覺
目前手上的case是有比較沒那麼urgent了
但雜事(跟coding無關的事)也越來愈多有點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我寫程式時也已經開始朝向不同的點在思考
我知道有新的目標之後又開始有的忙了

我要繼續加油!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teng6895 的頭像
    wenteng6895

    尋找雨後的天晴

    wenteng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