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小畢業旅行來過花東之後,已經好久沒有機會再去這兩個地方了,
剛好來公司已經超過半年可以申請員工旅遊補助津貼,
那就跟著同事的規劃一起往台東出發吧!

~Go!


我們是下班後搭2305~0600的夜車去台東,

 
在到台東的路途上有將近七個小時,所以大家在車上基本上是睡翻了...

 
只有傑克大大還淘氣的伸著舌頭在搞怪

 
Sam哥睡覺還會比YA


那我也來張睡著的自拍好了(拿著單眼自拍是一件很難的事,手會很痠,還要裝睡又對不準焦-_- 自討苦吃)

 
但是我在睡夢中一直聽到火車小姐每站停靠進站的下車廣播我就驚醒(T_T我何時變的跟老人一樣),
所以我幾乎都沒睡到直到台東....累 囧rz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資質練睡夢羅漢拳因為我超淺眠....
但我發現我老大湯姆貝爾資質超高,很適合練而且練完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
因為他一上車開始玩NDS過一會我就發現他睡著了!!

且沿路的每一站他都沒有醒過來直到台東@@

媽呀...這也太神奇了吧~傑克!
難怪有句話說 強者我老大 老大您真是太強了,
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啪啦啪啦
就在我一路上一直想著要如何景仰崇拜我老大的強時,
時間也不饒人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聽到令人開心的消息,各位旅客台東車站到了,請準備下車!
一聽到台東到了,大家都歡欣鼓舞的下車了,
 
但此時溫度為....16度 \冏/ 刮刮刮 冷喔


沒想到搭夜車來台東的旅客也不少,都跟我們一樣是被壓抑太久了嗎? 

 
由於我們要向公司報帳所以我們的車票不能被回收要蓋章
 
 
在離開車站後我發現天上的月亮還在呢


台東車站外面的廣場很大 且列車靠站時 外面還有廣播通知 有種國際級機場的感覺 感覺很氣派



來到台東車站 不免俗的也要在車站門口來個與車站的合照吧


說到拍照真的不是我拿手滴 這次拍照的照片幾乎我每一張都要微調一下明暗不然真的都不合我的標準 >"<
沒辦法技術太差了

由於我們租車的車行要八點半才會開,所以在等車的這段時間大家就開始覓食了




一早報紙頭條就刊載了連勝文被開槍的消息
因為我們去的到台東的那天剛好是五都選舉之日,所以我們對於昨天晚上連勝文被開槍的消息我們都一無所知,
而老大因為是強者所以正在積極的研讀待會要跟大家報告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
 

趁著車行還沒開店的這段時間 來拍拍吧,這次帶了腳架卻都沒有機會好好發揮功能真是浪費了 (真的要相機團才知道腳架的好)

Sam哥超變態的啦 你看 他在摸人家的那裡?     看清楚了嗎? 他在摸人家膝蓋...那有第一次見面就摸膝蓋的道理呢? 變態!!


咦~車站外有一個蠻大的草皮還有一個巨石平台耶


拍拍在微觀世界裡的兩大巨人


 還有一個長的像金城武的大肚超人 感覺好像被萬磁王給吸起來了 可不可以幫我肚肚打馬賽克阿 最近被逼吃的下場...


Sam哥看不下去了要展現他的跳躍能力        Sam哥:你看這才跳好不好!   哇 Sam哥就是Sam哥 有火箭沖天的感覺!


Sam 哥再來一張他小時候有練過芭雷的跳躍照    Cool 耶 一看就知道 Sam哥有練過 是巷內人喔


好啦 我認輸了 Sam 哥我錯了 請饒了我好不好.....別這樣嘛 我已經盡力飛了 >"< 但是飛不起來嘛-_-


 星期六的早上大家有感覺到台灣發生好幾起大規模的地震嗎! 震央在台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teng6895 的頭像
    wenteng6895

    尋找雨後的天晴

    wenteng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