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小朋友童言童語~語出驚人啊~~)

今天中午在外面工作完後~

順便選一家麥當當吃飯~因為三樓都坐滿了人~

只好坐在有小朋友遊戲區的二樓吃飯~

一邊啃著三層牛肉堡一邊聽著一堆國小死小孩狂尖叫很跑來跑去的吵鬧聲~

心想:更~一堆沒水準的小孩~

不知道他們的父母為什麼要讓他們這樣強姦別人的耳朵~而且那些坐一群一群的父母聲音一樣的吵~
後來有一個小男孩在追一個小女孩在全場一邊跑一邊發出超聲波尖叫聲~後面的小男孩一直說:看我的塑化劑~看我的塑化劑~讓你沒雞雞~

我心想:現在連塑化劑也變成一種招式~就像當年的龜派氣功嗎??

小女孩忽然停了下來回頭大聲說:我又沒雞雞~雞雞好惡心~我最厭雞雞!!
小男孩也停下來很大聲的說:你騙人~~~你們臭女生最喜歡雞雞了~~~
小女生:我不喜歡!!!!(尖叫~~)
忽然大家都注意小女生並看著她~

這時!!!!!!!小男生說: 你騙人!!!!!!我看我馬麻晚上都一直吃我把拔的雞雞!!!!!

忽然~這句話就在這一層樓迴響!!
我看我馬麻晚上都一直吃我把拔的雞雞!!!!!~ 我看我馬麻晚上都一直吃我把拔的雞雞!!!!!~~(時間也凍結了3秒~)

然後天真的二小無猜又在追逐~~

結果一直沒有看見這小男孩那愛吃雞雞的馬麻出現~過了10分鐘~

有位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女性站了起來~

牽著這個小男孩說:底敵~~~我們回家找馬麻了~

不然姐姐我會被罵喔~(但是她看起來就是他母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teng6895 的頭像
    wenteng6895

    尋找雨後的天晴

    wenteng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