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學校下課要趕回桃園上英文課時

我的機車竟然在中壢的中正路上縮缸....

這難道是跟中午我趕著上課時在中正路上

看到一位太太牽著拋錨的摩托車有關嗎?

我本來也是想要幫她看看前面是不是有摩托車店的

但我快遲到了嘛....唉~我也是很有心的丫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還在上班的鯰魚叔

他說等他下班要來接我

於是我就開始牽著我的帕奇拉號

從環西路再牽到環北路與新生路的交叉口

直到鯰魚叔來接我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再牽一個路口就到省道了-_-

> <牽到我手腳都快斷啦

看來明天要開車上班啦

現在手還會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teng6895 的頭像
    wenteng6895

    尋找雨後的天晴

    wenteng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