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上班到晚上把電腦重開機後竟然不開機...

只好拔電等昨天一早去看看是否真的不開機,

沒想到昨天一早去真的有個性不開就是不開!只好送修了....

在維修室外等了半小時有吧終於主治醫生出來了並跟我說我的電腦沒救了!!

不過他還有一台一樣機型的電腦可以直接把我的硬碟跟網卡拔過去換就好了...

阿有點失望!!本來是想說原本的那台i5在編譯程式的時候有點慢既然剛好壞了,我想換i7的電腦說>"<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說那可以幫我加記憶體嗎?因為原本2G真的不太夠用? OK呀!

沒想到也很豪氣的被加了一條1G記憶體,還是有點開心啦 :)

終於在換了硬碟、網卡、光碟機加了記憶體之後開機檢查是否有硬體抓不到確認一下,

於是點開始 我的電腦 內容 記憶體 3G 對,口夷! 這台電腦的cpu怎麼是2.67G ?? 我原本的是2.53G耶...

仔細一看 哇 這台跟我一樣機型的電腦是i7的!!
 
哈 真開心 賺到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teng6895 的頭像
    wenteng6895

    尋找雨後的天晴

    wenteng68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